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伍史】撸狗的正确方式

架空,兽化,ooc慎入
越来越不会写文了,瞎写一通,哎

史今进到病房的时候,伍六一正蔫蔫的趴在病床上休息。这已经不是史今第一次看见伍六一的兽化形态了,可他却总也忍不住的想笑,倒不是伍六一多可笑,只是伍六一的这个兽化形态和他本人实在是反差萌——一只憨萌憨萌的大金毛。
“今天感觉怎么样?”史今走过去把饭盒放到一边。
伍六一在史今还没进屋的时候就已经闻到了史今身上那股特有的让人舒服的肥皂味,以及他手上拿着的饭菜香味。他动了动狗鼻子,嗯,今天吃红烧肉呢。
“就那样呗。”他想了想,从病床上爬起来看着史今,“班长,你再帮我问问,我啥时候才能变回来啊。”
史今把饭盒打开又把筷子勺子一并放好,头也不抬:“你这是特殊情况,连长他们正在研究,估计是快了。”
“快了,快了,每回都是快了!”伍六一烦躁的从床上蹿下去,兽化以后他没法再打他的空气拳,于是退而求其次的对着空气一顿乱吠。
史今啧了一声,后仰着头满是嫌弃:“行了,呆会儿再把护士叫来。吃饭!”
“来就来,正好问问她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伍六一愤愤的打个喷嚏,颠着四条腿一溜烟又蹿上了床,端端正正的蹲好,以便享受他的病号待遇——史今亲手喂饭。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他只是兽化形态变不回来,又不是断手断脚,可是史今坚持,他实在是不忍心看伍六一因为不习惯兽化形态吃饭,把自己和桌子吃的全是饭粒和菜汤。
“唔。今儿红烧肉可有点太甜了啊。”伍六一吃着菜评论。
史今便使坏的把一大颗茴香丢到伍六一嘴里,伍六一毫无所知的舌头一卷,随后无可奈何的看了过去:“我发现你咋这坏呢?”
史今偷笑,连忙送上一勺子汤:“演习结果出来了,咱班又是第一,今天团里送的锦旗,连长可高兴了。”
“可不得是第一,我都这样了。”说到这个,伍六一忍不住叹口气,憋了一会儿又继续发牢骚,“你说那个兵是怎么想的?兽化剂和恢复剂都能弄错。”
这大抵是这次演习最大的乌龙,伍六一为了救史今进入兽化形态,却不曾想又挨了新兵蛋子的一记兽化剂,这原本是没什么事的,奈何伍六一获得兽化形态还没多久,一切都处于不稳定状态,于是兽化形态居然变不回来了。
史今也被这乌龙弄的哭笑不得,当初伍六一跟他说他变不回来时,他还当伍六一和他开玩笑呢,毕竟以前从来没有出过这种事。他把伍六一吃的差不多的饭菜收拾好,温和的听伍六一抱怨了一会儿才开口:“人也不是故意的,再说了,你现在这样不也挺好的,正好熟悉熟悉兽化形态,没准以后大用呢。”
“好啥呀。”伍六一嘀咕着,尾巴又耷拉了,下垂的狗狗眼天然一副可怜无辜的样子,“这回我丢脸丢大发了,你是没看见甘小宁他们那表情。”
“我看你就是想多了,兽化形态都是不受控制的,小宁还是只龙猫呢,不也好好的?”史今扯了凳子坐在床边,今天天气不错,阳光照进来洒在伍六一身上,烘托着他的金色长毛更加好看,他伸手给伍六一顺毛,手感和想象中一样的舒服温暖。
“我和他比?”伍六一不屑的扭头,扭头都没有脱离史今的手掌,因为被顺舒服了,尾巴尖不受控制的轻扫床面。
伍六一的兽化来的比其他人都要迟,因为平时成绩出色,脾气又硬,很多人都猜测他兽化必然是个猛兽,这也是伍六一自己的目标,可谁知一朝兽化,醒来却居然是只狗,伍六一怄的当时就咬坏了一张桌子,以至于后来对自己的兽化形态三缄其口,从不提起,本以为还能再瞒一段时间,谁知一次演习,打破了他所有计划,不仅被迫在所有人面前兽化,还变不回来,伍六一每每想起都觉得憋气。
“怎么不能比?”史今捏捏金毛的耳朵,低头看他,“咱能别这么幼稚了行吗?金毛有什么不好?人类好朋友啊。”
伍六一摇头甩开史今的手:“你别什么都扯幼稚。啥呀就人类好朋友。”他顿了顿抬头看史今,“金毛是什么?”
史今诧异的看着他:“合着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啥?”
“狗嘛。我知道是狗。”他开口,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于是史今知道他还是没有放下。
“别老是狗啊狗的,狗也有品种。你这种就叫金毛寻回犬,猎犬,倍儿牛!”史今也不多解释,单挑了重点一说,伍六一的心情果然显而易见的好转,连尾巴都活跃的甩了一甩。
“这玩意儿还是猎犬?毛长的这么浮夸。”伍六一大金毛蹲坐着,吐着舌头看他,黑溜溜的狗狗眼亮晶晶的。
“是呀,所以,你别老嫌弃它。”史今点点头笑起来,他扭头看了看四周,故作神秘的凑过去和伍六一咬耳朵,“你想不想知道,我兽化以后是什么样?”
伍六一当然想知道,前爪立起来搭在史今手上,很有兴趣的样子。史今低头轻笑,没一会儿,等他再抬头时,座椅上的人突兀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小巧的狸花猫。
伍六一目瞪狗呆的看着这只狸花猫,试探的叫着:“班长?”
“嗯。”狸花猫矜持的点头回应,然后轻轻巧巧的跳到了伍六一的身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兽化的影响,变猫的史今明显对伍六一的尾巴特别感兴趣。
伍六一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却又觉得理所当然,在看见史今的兽化形态以前,他对史今有过许多的设想,而现在,他觉得这就该是史今的兽化模样。
他看的有些呆了,直到尾巴被咬痛了才回过神:“汪呜!班长,你咬啥啊!”
史今松口,狡黠的眯起眼睛看他一会儿,又跳到他面前伸爪子碰他的嘴巴:“六一,不是凶猛才是最好的,小有小的好处,每种形态都有他的优势。而且”史今收回爪子蹲坐着,“我很喜欢金毛啊。”
伍六一怔住了,他觉得他还需要再做一次检查,检查兽化剂对他的其他影响,比如幻觉,比如幻听。明明是冬日,他却感觉自己听到了无数花开的声音,阳光落在他的身上,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让他感觉到熨帖。
也许,做个金毛也挺不错的。他想。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