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邢张及衍生】初见

一。邢张
张欣欣会经常想起他初见邢佳的场景。那是春末夏初的日子,半新的酒店长廊晦暗,楼梯旋转而下,低头看时总能惹的人一阵眼晕。李博仍在他身边兴致勃勃的唠叨,他却已经失去了回应的兴趣。他将视线放在鞋尖,一节一节的往下跳,有人侧身而过,他偏头,余光正好捕捉到那人的嘴边的一点笑意,并非嘲笑嗤笑,而是一种包容的,和善的微笑。他于是停下脚步,扭过头细瞧那人的背影,沉静如山。张欣欣焦躁的心情在那一秒被奇异的抚平,好像是一瞬间的福如心至,他抬手按下李博的话头,然后开口:“我看见我班副了。”

二。伍史
绿色的铁皮车厢又热又闷,一路上来不及哭出来的剩余水分被彻底转发为汗水。气氛有点沉闷,大多数人都顶着一双通红的眼睛,迷茫的回忆过去思考未来,伍六一揉了揉眼睛,撇嘴对此表示不屑。
车子停下时,巨大的惯性作用让他们不得不向前倒成一片,伍六一挥着手试图稳住自己,可没等他高兴,后面扑过来的人海瞬间将他这一朵小浪花拍倒。
车厢门在这时候被打开,刺眼的阳光照在他们这堆乱七八糟的人堆上,显出莫名的可笑。想象中豪情万丈跳下车子的情节没有实现,伍六一突然有些恼火,他用力推开倒在自己身上的人,并且率先跳下了车子。
“小心些,不用急。”飘到耳边的声音温和有力,伍六一愣愣抬头看去,却正好撞进一双笑眼里,然后再没能出来。

三。虞孟
孟烦了与虞啸卿的初见,孟烦了眼中是虞啸卿,虞啸卿眼中是狂热的战意。

四。峰锐(这里同性婚姻合法化)
许是杨锐对相亲和结婚的态度太过抗拒,所以当他说出自己喜欢同性时,杨妈妈反而安心了,这叫拿同性恋来当挡箭牌的杨锐措手不及。最可怕的是第二天他就被妈妈安排了一场新的相亲见面,而对方,是个男的。
杨锐在路上就开始后悔,他简直可以想象这会是一场多么尴尬的见面,而当他走进约定的餐厅,那人坐在位置上抬头看他,他突然就笑了:“杨锐。”
“林峰。”他冲他伸手,他抓了他的手,“登记去吧。”
“好。”

五。双曦
出租车在这停了有一会儿了,陈曦刚来时就看见它停在这,如今他已经送完大部分快递,这辆车还是停在这,他忍不住去联想这车停这的原因,然后咬着手指痴痴的笑起来,派送快递的工作并不容易,这是他自我调节的一种方式。
最后几个快递都属于大个头的,他将他们一个叠一个的码好,然后一鼓作气的全部抱起。可实在是太多,不过是一个转身,顶上的箱子便摇摇欲坠将要砸下,他下意识的缩头闭眼,想象中的疼痛却迟迟没有到来。“小心点。”一个略带粗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一触即离的冷淡。他于是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顶上的箱子已经被人扶正,他费力的扭头看过去,正看见一个漠然的带着阴郁气质的背影,生活的重担将他双肩都压的有些沉了,可他依旧挺直脊背往前走。陈曦看着男人走到那辆出租车边斜倚着,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根香烟吞云吐雾,偶尔勾出些意味不明的嗤笑,仿佛漫不经心却足够的苦闷。陈曦看呆了,甚至忘记自己还抱着一大摞的快递,他只是突然想到:我爱上他了。

六。白陆
陆文昭第一次看见白起,在历代名将的画像里。

————END————

凑个六六大顺吧,我承认最后一个是用来搞笑的,邢张拉郎每对都好磕到爆。
林峰和杨锐那对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看懂,就是杨锐和林峰相亲,一见钟情一眼万年的,然后立马就去登记结婚证了。然而回头看看我居然最喜欢的就是这对,当天相亲当天领证当天洞/房,第二天各自回部队,聚少离多不咋交流,所有人都以为他俩感情不咋地,其实他俩感情好到爆炸。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