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欣舅衍生】到我家吃饭吧

cp:高飞x游弋
可以说是鱼大那个勇气脑洞给我的灵感,算是勇气的前奏吧。没看过勇气的可以去我主页找。
七夕啦,祝大家七夕快乐。
顺便表白我家亲亲,爱你,么么哒 @苟延残喘 ゚

————————————

游弋醒过来的时候颇有些不情不愿的痛苦,宿醉带来的后遗症让他只想长睡不醒,然而平日里规律的生物钟却顽强的拒绝了他的诉求,硬生生把他从睡梦里抓了出来。
好在这不算一个好梦,前半段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后半段却居然是让人血脉喷张的桃色内容,梦里游弋像是一直被放在煎锅里的鱼,正面煎完反面煎,还上上下下受热均匀,虽说快意可也实在是吃不消这个煎法,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一个男的,为什么要做这种被人煎来煎去的春梦?
想到这,游弋忍不住叹口气,翻身时牵扯到肌肉,顿时觉得浑身上下都像给车压过一样酸痛不已。
手机闹钟开始尽职尽责的闹他不知道第几次的钟,系统默认的铃声咋咋呼呼的钻进他的耳朵让他原本就疼的脑袋更加胀痛不堪。他伸手去摸,理所当然摸了个空,于是只好睁眼。
只这一眼,他便瞬间被抽去了所有力气,那该死的梦,是真的。像是为了印证他的想法,睡在一边的高飞摸摸索索的凑过来抱枕似的把他揽了过去,两具身体不着寸缕,就这样紧紧相贴,某些不可言说的部位也因此有了亲密接触。
我靠!
游弋被刺激的几乎要跳起来,把人推开后,立马滚下床捡衣服穿上。这么一闹,高飞也终于醒了,睡眼朦胧的盯着游弋好半天才缓神,他其实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昨天晚上他们俩虽说是醉酒后的你情我愿,但作为主动的那一方,他总觉得有些亏欠,可他又实在是说不出什么负责的话,一是虽然有好感但并没有真的到喜欢和爱的地步,二是两个男的要什么负责不负责?
高飞这边还在纠结,那边游弋便开了口:“高总,这事就是个意外,权当……哎,就别提了吧。”游弋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昨晚上的情不自禁,真跟中了邪似的。
高飞于是松口气,他看向游弋,后者正背对着他穿裤子,单脚拎着裤子蹦蹦跳跳的往里套,莫名的可爱,尤其是那光luo的后背,线条流畅,瘦而不弱,带着昨天激//烈情/事//后种下的印子,好像又有点感觉了。高飞屏住呼吸,颇有些狼狈的扭开脸,装模作样的在地上找起了自己的衣服。
……
“今天这雨下的可真大,看起来得有些时候才能停呢。高总,待会儿一块吃个饭吧……”
高飞没听,他扭头从落地窗那望出去,天地都在这场大风和暴雨的合击下变得黯淡迷朦,只有那瘦高的身影越发的清晰,那是游弋,拿着伞躲在屋檐下,大概湿的很厉害,正在跺脚甩水。
“高总?高总?”
对面的合作伙伴的声音把他从游离的边缘唤回,高飞端起面前的咖啡杯颇为豪气的一口饮完:“抱歉,遇到个朋友,下次再约。”
在合作伙伴茫然的注视下,高飞匆匆拿着车钥匙出了咖啡厅。
“上车!”高飞开着车到了游弋躲雨的屋檐下,为了和嘈杂的雨声抗争,他不得不提高了声音,听起来像是某种嘶吼。
游弋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拒绝的话到了嘴边硬生生的咽了回去,转而变成道谢:“谢谢。”然后他没有动。
“……”高飞不说话,探过身子把副驾驶那里的车门打开。
游弋叹气,上车,湿答答的伞和鞋子把车弄湿了一大片,于是他开始窘迫。
这是他们在那次情//事//后的第一次的见面,隔了四个多月,当初的好聚好散在这会儿好像并不那么管用,两个人怀着各自的小心思缩在自己的位置上,明明同一辆车却做出了不同世界的疏离。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还是高飞先开了口。
游弋愣了一下,扭头看向高飞,斟酌着开口:“蠡湖公寓,就山阴路那里。”
“好。”高飞重新打火,调整,没开,好一会儿他才笑着对上游弋疑问的目光,言语里明显的戏谑,“安全带。”
“啊,哦,抱歉。”游弋手忙脚乱的带上安全带,略有些含糊的声音显得很是无辜。
一个小小的戏弄,却让车里的气氛变得缓和,游弋甚至开始觉得有些舒适,暴雨带来的不适被这一路向前的车子抛到背后很远的地方,他突然有个奇怪的比喻,这车厢就像是某个让人安心的港湾,把他和外面的一切不适因素都隔绝开来。
“……高总,去家里吃个饭吧。”
“到了。”
几乎是同时开口,四目相对间,高飞听见自己回答:“好。”
游弋的屋子很干净,并没有那种传说中的单身男人会有的脏乱差,沙发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三个抱枕,旁边的一个白色花架上一盆百合开的正盛。高飞不需要招待,自己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游弋便立刻洗了水果送过来,是正当季的桃子,个顶个的水灵,看着就好吃。
“高总您先坐着随便看看,我这也没个准备,都是些家常小菜,别嫌弃。”游弋此时已经围上了格子围裙,衬衫袖口被揭开,挽到大臂那里,很居家的模样,“对了,您有忌口没?”
“没有。”高飞摇摇头,站起来想帮忙,又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坐了回去。
过早变暗的城市亮起各种灯光,在水珠的反射下融合成五光十色的圆点,屋子里很安静,从他这个角度正好看见游弋在厨房背对着他忙碌的一点背影,外面的风声雨声渐渐消散成若有若无的背景音乐,菜入锅发出的声音伴随着香味飘到他的鼻尖,是他最喜欢的番茄炒蛋。大概是怕他无聊,游弋炒着菜还时不时念叨几句,都是些日常的琐碎话题,高飞却听的很舒心。
“游弋。”高飞出声打断游弋的笑话,脸上是温和的笑意。
“嗯?”游弋拎着锅铲疑惑的探头看他,微微歪着脑袋,说不出的可爱。
“没什么。”高飞摇头。
只是突然发现,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