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邢张衍生】情人节

依旧吴双x陈曦
依旧没头没尾的脑洞

陈曦捏着一盒子巧克力蹲在路边,这是他和吴双的第一个情人节,虽然没有约过,可是终究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吴双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
陈曦仰头看天这么想着,随即又叹口气。
不知道吴双会不会给他准备礼物……大概不会吧,也许他都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这么一想,陈曦突然觉得格外委屈。
不给他巧克力了。
他打开盒子看了一眼又盖好。
算了,小太爷不和他计较。
……
路边红绿灯亮过八回,吴双的车终于出现在他的视野里,陈曦从地上蹦起来,笑出两个小酒窝,刚刚打算好的高冷一点没想起来。
“双,情人节快乐!”
吴双老远就看见了陈曦,分明是闹市街口人来人往,可这么一个人一个笑脸,一眼就能看见。他把车驶过去摇下车窗,听到他说,情人节快乐。于是便笑了,点点头唤他上车:“嗯,快乐。先上车再说。”
陈曦看起来有些失望,上了车习惯性逗弄车里的摇头娃娃摆件:“双双,你想不想我?”双双是他给摇头娃娃起的名字。
吴双余光看他一眼看到他按着摇头娃娃上下晃动当做回答,哭笑不得的拍了拍他的手:“行了,这里连人带车都想你,不是说情人节快乐么?礼物呢?”
陈曦这才满意的把巧克力拿出来:“喏,我最喜欢的这个口味,味道不错的,价格也实在。”
吴双单手把着方向盘,把巧克力盒拿过来看了一眼又丢回仪表台上,依旧看着前方路况:“怎么买这个?小女孩才喜欢。”
陈曦的幻想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破碎,一把拿过巧克力拆了包装一口就是一个:“不要拉倒。”
“你自己想吃别赖我不要,我又没说不要。”
陈曦又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巧克力,不想回答。
吴双也不在意,手里把着方向盘,车子拐过路口开向另一边的步行街,陈曦坐直了往外看:“咱家不往这走。”
“我知道。”吴双简单的回答了一下找到一个地方停了车,“在这等着,我马上回来。”
“诶,你干……”陈曦后面的几个字被吴双的关门声挤回肚子里,他只好低头又吃了个巧克力。
吴双确实是马上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蛋糕,皱眉不是很高兴的样子:“kao,拿个蛋糕都这么多人挤。”
陈曦傻乎乎的盯着蛋糕,有那么一秒他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小女孩才吃蛋糕。”
吴双把蛋糕丢给他:“随便吧,反正给你吃的。”
陈曦连忙接住蛋糕,笑的见牙不见眼,也不计较吴双话里的意思就一个劲点头,他注意到这个蛋糕店的名字,隐隐约约想起来谁和他提过,似乎要提前一天预定,所以,吴双是昨天就预定了吧!
“嘿嘿嘿……”
“别笑这么傻啊,我瘆得慌,小心回头我把你丢下去。妈的,怎么走路的?!”后面那句是骂前方突然冲出来的一对小情侣的。
陈曦依旧再笑,扭头看着吴双觉得自己魔怔了,怎么会有人骂人都这么帅呢?
到家已经很晚了,两个人随便炒了个蛋炒饭就解决了晚饭,陈曦特意少了些好空出肚子吃蛋糕,吴双托腮在对面看他吃,隐约带着笑意。
“这蛋糕有毒!”陈曦乐滋滋的吃着蛋糕,一勺子下去居然挖到一个小盒子,下意识学着电视剧里的台词喊了一句。
吴双被他弄的哭笑不得,催着他看看盒子里的东西。陈曦眨巴着眼睛觉得这事不简单,拿了纸巾把盒子擦干净,打开看了一眼就跳了起来:“完了完了,双啊,你不会拿错蛋糕了吧。”陈曦把手里的小盒子拿起来晃了晃,里面是一对婚戒。
吴双没想到他是这个反应,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没,你不要就还给我。”
陈曦消化了许久,确定吴双没开玩笑,立刻把盒子塞进兜里,装着强横:“不成!到小爷手里还想拿回去?”
吴双把他上下打量一遍,嫌弃的看他:“我后悔了,这媳妇太傻带不出去。”
陈曦也不恼,跑过去从椅子后面搂着吴双的脖子:“那你别带了,我跟着你走就好。”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