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养成存脑洞的好习惯

【欣舅】佳居
君子兰舅舅和小野猫欣欣
动物比植物更容易修成精,欣欣可以变人的时候,舅舅还不可以,然后舅舅看着欣欣带他到处混。
从懵懵懂懂小猫妖变成很厉害的大猫妖。
我就特别喜欢小猫仔,下雨天在君子兰叶子底下躲雨,大太阳就躲那遮阳,后来小野猫长大了,反过来可以照顾君子兰可以给他浇水啥的。

【处座x芦焱】红酒梗
用三火当酒杯喝酒想必味道不错。

【龙虞孟宪】金手指都是骗人的
就一女的穿到团团同人?,魂穿,平时呆在宪宪身体里,当时宪宪受伤了,基本上用他身体的就那个女的,然后女的没有感情戏,那女的傻白甜?腐女一个,喜欢龙虞,天天看龙虞jq,说是帮宪宪忙追小醉,总是弄巧成拙撮合孟宪。
曾经仰头长啸老天爷让他穿越也不给他金手指,然后一个惊雷得了金手指——读心术。
但是限制条件很多,比如每次只能读出来五个字,只有在对方情绪激动时才能读出来对方想法……

应该没有了……_(:з」∠)_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