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我早说过死啦死啦如果和虞啸卿黏上了,定然会如胶似漆,他们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天打雷劈的绝配。
别的不说,就说有一次吧,一大早,虞大少就领着他手下那一帮子精锐咋咋呼呼的驶进祭旗坡,死啦死啦那是眉开眼笑的去把虞大少接进来,顺便一脚把我给踹出门,丫那叫一得瑟。小太爷拍拍屁股就搁边上窝着了,瞧那欲求不满那样,不出一小时准出事,事实证明小太爷感觉,倍儿灵!哪用得着一个小时,虞大少进去半拉钟头就气呼呼跑出来,原本扣的好好的一个扣子也不知道掉哪儿了,红着脸多半是气的。死啦死啦这会儿倒是学乖了,没黏上去留人,只说下次再来,这话说的比留人的话还气人,于是虞大少招呼一帮精锐毫不犹豫的走了,没忘记甩他一脸灰。
这事儿也没什么,有什么的是人虞大少下午又屁颠屁颠,额,咱换个词啊,那虞大少是马不停蹄,嗨,甭管怎么着吧,反正就是又来了。来了不说还带了物资,呵,了不得!
小太爷发誓死啦死啦那会儿一定没想到,还没来得及说话又被虞大少的物资甩一脸,这示好太明白了啊!我看他眼里都要冒光了,也不知道物资单上写了什么,死啦死啦捧着半天没反应,要姆们奏知道死啦死啦这是高兴傻了正在琢磨话呢,可人虞大少哪能知道,这好不容易拉下脸来示个好,结果半句回话没捞着,小太爷心想,坏了!果然虞大少一个巴……诶诶诶,轻点轻点,宪宪,立宪,老张老张,你轻点儿,我不说了还不行嘛,我再不和小孩说这个了,别别掐耳朵……疼疼疼,好不容易来看小醉一趟……

一个没头没尾看图说话的脑洞,大概就是,小醉后来找了好人家嫁了有了个小孩,烦啦和宪宪去看小醉,然后无聊的烦啦就给小醉的小孩讲故事……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