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11关于情敌
张立宪最近很委屈,班上新来了一个女老师陈小醉,人又漂亮又温柔,讲话也好听,而且是他老乡!班上的同学都挺喜欢她,张立宪就更加喜欢了。原本张立宪就是尖子生,这儿更是卯足了劲要在小醉老师面前露露脸。可天不遂人愿,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越想做成一件事越容易做砸它。张立宪第一次鼓起勇气站起来回答小醉老师的问题,本来就紧张,偏偏迷龙那小子和他犯冲,净给他捣乱,他说一句,迷龙插一句嘴,到后来张立宪也不记得自己要说什么了,糊里糊涂的就这么坐下来。为这事儿,张立宪在课后和迷龙打了一架,然后被小醉老师发现,揪回去好好教育了一番。
不过最让张立宪受不了的不是这个,而且从小就和他作对的孟烦了居然和小醉老师关系很好,小醉老师对孟烦了太好了!刚刚他就看见小醉老师摸了孟烦了的头!张立宪郁闷的把头顶在墙上,把孟烦了拉出来在心里打骂。那会儿,何书光正好路过,他天天跟着张立宪,虽然张立宪不说吧,可他哪有不知道的,便拍拍张立宪的肩,表明和会和他共同作战的决心。张立宪只觉得燥的很,红着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半晌才一巴掌拍人后背上,嚷嚷着“瞎说啥呢!没那回事!”逃也似得溜走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