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9关于偶像
说起虞啸卿,也算是镇上的名人了,小小年纪就表现的比一些大人还懂事,成绩好是必然的,而且动不动就搞个比赛一等奖。张立宪八岁就到镇上然后一直寄住在他的表哥虞啸卿家里。很早的时候,张立宪就听他们家大人说过他表哥虞啸卿的厉害,因此在他脑海里就一直有这么个人,高大威猛,什么都行。八岁那年,他听说他要被送去虞啸卿家里,激动的一整晚没睡,脑子里想的全部是应该怎么给他那未见面却已经很熟悉的表哥一个良好的印象。甚至连自己见面时应该说的话都想了一路。
可惜了计划赶不上变化。都说六月天是娃娃脸说变就变,张立宪前脚踏上小镇的土地,这个娃娃后脚就哭了。于是张立宪第一次见到虞啸卿,原本准备好的衣服说辞全部被打乱,等他到虞啸卿家里时,浑身上下都湿透了,一边哆嗦一边开口,惨不忍睹。当时的张立宪很是委屈,不光是因为被淋雨,还因为他想象中的那个无所不能的表哥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心里的神变了个长相,又被莫名其妙的淋了雨,张立宪一下子就哭了,没发出声,就是盯着地板一个劲掉眼泪,掉一颗自己擦一颗。虞啸卿不知道他为什么哭,只当他离开家又淋了雨,心里紧张,就给他拿了杯热茶和他说话,虞啸卿不会哄人,也就只好和他聊其他的事,张立宪当时还在难过呢,也没什么心情聊天,就随口说了几个学习上的问题。虞啸卿也不打算敷衍他,一个个的仔细讲解了,张立宪越听越是这么一回事,没一会儿,他就觉得自己心里那个无所不能的表哥就还是这样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