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二三事

No.3关于伙伴
孟家和龙家是镇上少有的书香门第,两家仅仅隔了一面墙,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又是差不多的门户,关系自然比其他人要亲厚些。可巧又各有一个儿子,于是两家人一商议,就叫他们一起读书,所以乌鸦打小就认识孟烦了。
乌鸦一向不喜欢那些子曰诗云,他喜欢实用的东西,当然,他所理解的实用的东西其实就是他喜欢的东西。孟烦了和他差不离,两个人单独看书还嫌无聊,有个和自己一样不喜欢看书的,马上就凑了伙儿,尽管乌鸦嫌孟烦了嘴巴太损,孟烦了嫌乌鸦太过幼稚。
烦啦虽然不爱读书但到底比乌鸦乖顺些,要他看书他也能乖乖看下去,乌鸦就不行了,无论叫他看什么,他总要扯出点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看《山海经》,烦啦已经看了好几座山头了,乌鸦还在第一座山打转,他随手抽本书,忙着按《山海经》上的文字涂鸦,涂了好些怪兮兮黑乎乎的东西,再一看书皮,哎,是烦啦的书。淡定的把书合上塞回去,只等下回烦啦看见书再和他掐架。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