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算是憋出来的贺文……嗯……就酱……

【邢张】日子
今天又是雾霾天。
街角那家面馆突然关门大吉,本来说好的要一起去吃牛肉面,现在大概也不能兑现了。
妮妮和布袋又打架了,彪子永远蹲在一边乖乖的看。
家里的存粮……没了。
张欣欣打开冰箱,空荡荡的凉气激的他打了个哆嗦。大概日子就是像水,越过越淡。其实没什么好埋怨的,两个演员组成的家庭,聚少离多本是常事,更何况他们还是更特殊的那种情况。
这是他两个月里第一次回家,开门的那一刻,没有灯光,没有问候,没有欢迎,只有孩儿们懒洋洋的走过来蹭他,随即又四散而去。真的很不巧,邢佳前天才离开。
这是一段见不得光的隐秘恋情,可是隐藏久了,有时候连他都记不得到底他有没有这样一个爱人,以至于面对别人偶尔的询问时会时常恍惚,答案不一。
手机响了,是无聊的推送。他打开微信的第一个联系人,邢佳的笑脸溢满屏幕,上面的信息停留在三天前。
张欣欣把自己丢进沙发,他觉得有点饿,却懒洋洋的起不来,算了,反正没人管。
“欣欣,开门。”
门外有人正在叫门,熟悉的声音让张欣欣瞬间清醒,他几乎是跳着去开了门,然后在开门的瞬间强做淡定。
他堵着门不叫邢佳进来:“你不是去上海了?”
“是去上海了。”邢佳点头,好脾气的笑着,“可是我想到今天有只欣欣猫要回来,我总得想办法回来给他准备点猫粮。”
“欣欣猫?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张欣欣笑容都绷不住了,还背着手哼哼着,然后被邢佳兜头就是一顿揉。
“我揉着的这个不就是?”邢佳拉着他进门,打开客厅所有的灯,这是近来这房子很难有的景象。
“那猫粮呢?”张欣欣适应着这样的亮堂,不依不饶。
邢佳便走回门口,拎进来一个餐盒:“吃面吧,牛肉面。虽然不是街角那家,不过也是我找了很久的。还好没洒出来。”
……
后来张欣欣吃着面,回想起不久前的自己,突然觉得特别好笑,什么日子像水,分明是牛肉味。

评论(1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