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如果我从左侧包抄呢?”虞啸卿裹着白手套的手指点在地图上,用了点力气。
龙文章叹口气,浑身湿透的他被风一吹就直打哆嗦,像极了一条落水狗,耷拉着脑袋还吐着舌头,偏偏一脸的谄媚:“师座英明,师座赢了。”
虞啸卿于是满意的收回手,一根一根的扯着手套,面上还是沉静,眼里却带着喜色,一个得了糖的小孩子:“对了,你今天来干什么?”
龙文章缩一缩肩膀,赶紧凑过去:“师座,我有点,冷。”
虞啸卿定定的看他一会儿,又扭头看看窗外,雨还没停,他张嘴要说什么,又闭上了,扭头给他拿了自己的军大衣丢过去,龙文章也不推脱,美滋滋的接了套身上,鼻端都是虞啸卿身上那股特别的味道。
“第二件。”虞啸卿看着他,吐出三个字。
龙文章便讨好的笑笑:“多谢师座,师座为人刚正,连衣服都能避邪。”
“迷信。”虞啸卿嗤之以鼻,把手套丢到桌子上,“你还没说你来干什么。”
龙文章脚尖在地上画个圈:“师座,今儿是个好日子,我来看看你。”
“你来给我过七月半?”虞啸卿想了一会儿,凝重起来,七月半让他想到很多人很多事。
龙文章看他如此,硬是把那句今天七夕给憋了回去:“七月半,还早呢。”
“你说你会招魂?”虞啸卿不听。
“我,不会。”龙文章看着他,“我没有魂根,更何况,我连自己的魂都招不回来。”
“你的魂?你的魂不在你身上,在哪里?”虞啸卿看着他突然笑了。
龙文章愣了一下,有些痛心:“师座不知道?”
“我如何会知道?”虞啸卿皱眉,对于这样打哑谜似的的问题有些反感。
“那可惜了。”龙文章低了头感叹一句,顺便紧了紧军大衣,“我还指望师座帮我招魂。”
“帮你?怎么帮?你还需要我帮?”
“要的,要的,这个只能师座来。不麻烦,就四个字,感同身受。”
虞啸卿像是懂了又像是没懂,过一会儿,他突然往外走到了院子里。龙文章连忙冲出去给他打伞,又被他一巴掌推开。
“师座这是做什么。”
“不是你说的感同身受?!”

……

你这叫同归于尽。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