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邢张衍生】牙膏

陈曦开公司到现在不过半年,最开头的艰苦期过去以后,工作不曾减少反而有增多的趋势。陈曦有苦说不出,吴双却是不参与这些的,他开着自己的出租车正常上下班悠闲的很。
月初的时候,陈曦又要出差,简简单单收拾了行李,吴双正好下了夜班回来。两个人一个在门里一个门外,相顾无言好一会儿,还是陈曦先打破的沉默。
“双~~~”陈曦把一个字拐出三个音,鼓着腮帮子一脸不忿的扑过去。
吴双顺手就接了,摁着陈曦的后背一下一下的人顺毛:“东西整好了?”
“恩——又要有一个星期不能见面了。”陈曦把脸埋进吴双的肩窝闷闷不乐,天可怜见,这几个月来因为他工作上的事,他俩总是聚少离多,思念和怨气堆到现在完完全全的爆发了出来。
吴双倒没有什么其他的话要说,低头在陈曦的发顶亲了亲,转身就去拿了一盒新牙膏塞进陈曦手里。
陈曦本来还想抱怨他没抱够,现在莫名其妙的被塞了牙膏一愣反而没什么话可说了。
“把这个带上。”吴双说这句话的时候十足的郑重。
陈曦眨了眨眼睛没弄明白,但也不妨碍他高兴的收下牙膏。
时近凌晨,两个人抱在一块又腻歪了一会儿,考虑到第二天的行程,终究是没做什么,互印了个晚安吻便相拥睡去。
出差旅途遥远,事务又格外麻烦,从上车起陈曦就觉得脑仁儿隐隐作痛,好不容易才把第一天的行程搞定,回到酒店更是累的直接躺到了床上。
大概是累极了,所以陈曦越困越精神,越精神越头疼,他拿起手机想给吴双打电话,可看着时间又怕吵了吴双睡觉,思来想去拿不好主意,吴双却先发了短信,没头没脑的就一句话“去刷个牙。”
陈曦捧着手机把这句话颠来倒去看了三回,还是没有看出什么隐藏意思,不过吴双的话他是不敢不听的,立刻丢了手机去刷牙,牙膏还是吴双前一天特意送的。
拆了密封口,牙膏的香气慢慢晕染开,陈曦闻着这个味道突然就安定了许多,这是吴双惯用的牙膏,每回吴双刷完牙来亲他,整个口腔就都会充斥这个香味……
一分钟以后刷完牙的陈曦哼着歌从盥洗室出来,拿起手机给吴双发了一个短信“牙膏不错,晚安。”
吴双很快就回了信息“恩,晚安。”
嘿嘿,陈曦捏着手机忍不住发出一声傻笑,闭着眼感受唇齿间的香味安安稳稳的睡了过去。

—————————————————
睡前最后一发,祝我明天好运,晚安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