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伍史】洗澡

老早以前写的,还是看了貔貅太太的画以后的鸡血产物,今天整理的时候突然看见,决定发出来看看。

——————————
“班长,你别让自己走。”伍六一扶着史今,看他脱下身上最后一块布料——一条迷彩的四角短裤,两个人彻底赤裸相对时,他终于说了这一路上的第一句话。
史今放衣服的动作于是一顿,他不扭头,他知道他的班副天生一双下垂眼,生来就是纯真无辜的模样,当他用这双眼睛恳切的看着一个人,没人能狠的下心拒绝。可这个要求,他没法去答应,诚然他也不想走,可他比谁都明白,不走不行了。
柜子被合上,发出沉闷的吱嘎声响,伍六一捏了捏拳头,跨步站到史今面前:“班长!”他只想要一个想头,哪怕是假的呢?
可史今不想给他一个假的想头,自欺欺人,没意义,他伸手越过伍六一的窄腰去开淋浴的开关,水声四溅,浇了伍六一满头满脸,伍六一终于闭眼,史今抬头看他松一口气:“洗澡。”
“哦。”伍六一应着,声音有些沉闷,他把落到嘴里的水吹出来,发出噗噗的声响,像个发泄不满的小孩。
史今便笑起来,忍不住摸了把伍六一的头发:“傻小子。”
伍六一低头任由他摸了,抓着史今那只受伤的手小心翼翼的远离水汽,嘟囔着:“有时候我倒宁愿自己是个傻小子。”
史今只好再次哑然。水汽在他们四周蒸腾,把两个人都罩进雾气里,他们隔着水汽对往,都想看清对方,于是靠近,再近一些,近到几乎相贴时,他们终于看见对方。
“班长,”伍六一突然笑了,“要是,我会去找你。”
“好,我会等你。”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