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想过一个情节,大概是《柴米油盐》里被我丢失的肉吧。
第一回做的时候,没经验的乌鸦躺在床上看小何忙活,通读小黄文教程的何博士一边做一边嘀咕教程步骤,然后捏着润滑剂对鸦鸦说,你腿分开点。
鸦鸦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你干嘛。
小何嘿嘿嘿的笑了笑,不好意思说。
乌鸦呸了一口,真的分开了一点点,就一点点。
小何就说再分开一点点。
乌鸦烦了,老子不会啊,你怎么不示范一下?
小何觉得有道理,爬起来张了个角度,乌鸦笑的肚子都疼了,顺手按着小何的肩,谁知道小何身体软,一下子就被按了个劈叉……

😂😂😂😂我觉得我不是写肉的,我是搞笑的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