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邢张衍生】抱枕

卖个小安利
出租车司机和快递小哥的故事
吴双x陈曦
无逻辑小段子
刚刚脑子不够使,放错了东西……

——————————
吴双在睡觉,而陈曦,在发呆。
陈曦是从家里逃出来的,穿着快递员的工作服,带着一身的寒露,开门的时候做好了微笑的表情想要给吴双一个惊喜,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吴双刚刚上完夜班回来此刻抱着被子滚在床上睡得正香,哪有功夫去看陈曦,于是微笑也变作了多余的尴尬。陈曦摸了摸鼻子坐在床边看吴双睡觉,越想越觉得委屈,嘴巴都快撅天上了。他其实是有些怕吴双的,吴双脾气不好,一句话不合就能和他甩脸子,可是委屈啊,于是就大着胆子用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吴双腰间的软肉。
吴双果然转醒了,可是没有发脾气,只是长臂一伸搂着陈曦的腰就往床上带。陈曦没了担心抿嘴笑的得意,小酒窝若隐若现的:“嘛呢你,哥们像抱枕啊?”
吴双烦躁的松开手翻了个身不理他,嘀咕一句:“劣质抱枕。”
陈曦还没高兴完就被嫌弃,小脑袋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了,贱兮兮的凑过去非要人抱着:“别呀,怎么怎么就劣质了?”
吴双干脆把脑袋埋进被子里:“谁家抱枕还硌人的?”
陈曦想了想觉得是这个理,把自己摸了一圈,最后选择性的脱了外套,只剩下一件棉质的秋衣:“你再试试,你再试试。”
吴双看都懒得看,一晚上没睡,烦的不行,直接挥手赶苍蝇似得赶人。陈曦不敢继续闹了,憋着嘴打算走人,吴双终于被闹醒,打着哈欠把人拉回来:“去哪啊?过来我试抱枕。”
陈曦被吓了一跳,一步一挪的坐回去,提心吊胆的怕人生气,话都说不利索:“那个……你不是……在睡觉嘛?”
吴双嗤笑一声:“敢吵我还怕我发火?过来我抱着睡会儿。”
陈曦终于松了口气,主动凑过去给人抱着,讨好的蹭蹭,乖巧的像只小猫:“那我不说话了。”
吴双摇摇头看着他的嘴巴,表示了自己的不信任,陈曦不服气的张嘴辩驳,话未出口就被吴双用吻堵住:“别闹。”吴双的声音通过两人相触的嘴巴直接传到陈曦大脑,陈曦只觉得浑身都烧得慌,手足无措的不敢乱动,心里七上八下的想了许多东西,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吴双已经睡着了,亲吻的姿势却没有改变。
完了,好像更喜欢他了。陈曦默默的在心里想着。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