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时炎】平安

:  按西方的规矩里平安夜是不能够赠送苹果的,苹果是笼络恶魔的禁忌之果,而且带有隐晦的淫秽意义。

——————
天公作美,平安夜当晚下了场不大不小的雪,映衬着五彩斑斓的灯带,格外好看。时光窝在沙发里懒洋洋的不肯动弹,平日里他最是好玩,可他现在和芦焱冷战了三天,再大的兴致也磨没了,他想起来自己上个月就准备好的平安夜礼物更加觉得郁结于胸。
芦焱不在客厅,时光可以无所事事的躺沙发,他却要忙着年末的收尾工作,学校过几天还要搞元旦文艺汇演,老师都得上台,伤脑筋的很。他知道时光为什么和他打冷战,可是知道归知道,哄惯了小孩的他哄起时光来怎么也不是那个味道。他于是叹口气,教案写了一半再写不下去。
书案上一个漂亮的平安果端端正正的放在桌角,他突然想到从网上看来的一句话:“按西方的规矩里平安夜是不能够赠送苹果的,苹果是笼络恶魔的禁忌之果,而且带有隐晦的淫秽意义。 ”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灯光下的苹果愈发显得诱人了,深吸一口气,他伸手抓过苹果握在手心走到时光面前:“我请你吃苹果?”
时光一早憋不下去了,他单方面冷战三天已是极限,立刻顺坡爬,只是还要装装样子:“懒。”
芦焱噗嗤一声笑出来,把苹果送他嘴边:“张嘴。”
一整个苹果吃完,时光终是不再闹腾,心满意足的在屋子里蹦哒,还是以往那副精力过盛的样子,芦焱低头用纸巾擦手,嘴角带着浅笑,心想自己唯一一次这么主动,他倒是一点也不知道,不过这样也好。
“平安夜快乐。”时光从沙发后面靠过来抱着芦焱,偏头蹭着。
芦焱恶作剧的用还没擦干净沾着苹果汁的手摸了摸他的脸:“平安夜快乐。”

——————
假装我写了贺文。
平安夜快乐,盆友们。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