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时光的上海话
#我又来搞笑了
#我说什么来着,我家亲亲就是我的灵感源泉

中国地大物博,各地方言杂烩同样是一大特色,时光门栓等人作为优秀的特工也会去不同的地方潜伏卧底,学习方言必不可少,这便少不得要考教一下他们的语言天赋。时光向来全能,一口官话讲的字正腔圆准的几乎可以去播报,但上海话却是极少说的,这很奇怪,要知道时光是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无聊的时候九宫等人也会猜测时光不说上海话的原因,在剔除各种不靠谱的猜测后,他们得出最后结果,时光不说上海话因为上海话软绵绵的不够威严,可是……软绵绵的时光……九宫他们想到这就打个寒颤,寒颤过后又是无限的期待,莫名其妙的就冒起了粉红泡泡。从此听时光讲讲上海话被各人心照不宣的提上人生一大目标。时光自然不知道这些事情,依旧说着自己流利的官话,只是隐隐约约觉得最近大家在他讲话时专注了不少,可是为什么有一股浓浓的失落感??这事最后没瞒多久,在门栓的后代又被威胁了两次之后,他说出来原因并且下意识捂裆,谁知时光听完一点怒气都没有只是挑眉,然后一口气说了一通上海话:“刚刚邦刚刚刚,刚刚刚刚刚刚刚刚一刚一刚一刚……伊拉才刚!”一大段话说的毫无停歇,声音倒是软糯可这话着实叫人发晕,听了一次便不想听第二次。时光却浑然不知似的念起来第二次。从此再没人敢想时光的上海口音。至于为什么时光不爱说上海话……因为他和屠先生讲话用官话。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