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14 关于面条

时光作为屠先生的唯一的儿子,一向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加上青山等人的疼爱,从小就不知道谦让两个字怎么写,用芦焱的话来说,时光就是个霸气的小马匪。至于为什么叫他小马匪,时光在附近游乐园的旋转木马那看中了其中的一匹“马”还起个名字叫小天星。说起小天星芦焱其实是很委屈的,当初去游乐园他也不知道那个是时光的“坐骑”,看着这个特别帅气就摸了一下,才伸手就被时光揪住小拳头一拳一拳的往他身上招呼,按说时光比他小几岁,小孩子没什么力道其实是不疼的,可是时光哭的实在委屈,一边哭一边骂还一边打他,等大人到的时候,最狼狈的反而是时光,这样一来,芦焱不出意外的被罚了。此后时光在芦家的地位一路飙升,基本上时光和芦焱吵架,不论过程,只罚芦焱就是了。芦焱不是没有抗议过,他父亲先按下不说,就连一向疼他的大哥芦淼此时也只是摸着他的头叫他忍,看着时光的眼光怎么看怎么温和,好多年以后芦焱才知道那就是看弟媳的表情。

但这是后来的事,现在时间往回拉,芦焱和时光也就是两个不怎么对头又天天凑在一起玩的大小团子。芦焱家一向节省,例如零食异类的东西基本上见不到,而时光则是为了营养,屠先生坚持那些零食对时光的身体没有好处,从小限制时光的零食,因此这天下午芦淼带回来的一包方便面对时光和芦焱来说反而成了珍稀美味,两个人,一包面,后果可想而知。芦焱的意思是一人一半,但时光的意思是他吃给芦焱看,想法不同那就开抢,时光不觉得芦焱抢的过他,虽然他现在比起芦焱实在是太小了,但他也不相信芦焱真的敢对他怎么样。芦焱一早就知道这碗面估计和他无缘,可就这样给时光实在是不甘心。于是在时光抱着碗得意的时候,芦焱拿着筷子就挑了一根面往嘴里送。时光眼睁睁的看着芦焱夹着一根面从他眼前晃过然后塞进嘴里,大概是为了显摆,芦焱没有一口吞,而是咬了一头慢慢往嘴巴里吸,时光抱着碗有些发愣,然后二话不说就把碗放到桌子上,踩上凳子抱着芦焱的脖子,猛的砸过去咬他嘴边的面条。芦焱下意识的抱住时光,怕他摔倒,这一退一进,等他揉着嘴巴回过神的时候,时光呲着牙冲他笑的得意,咬着的正是他刚刚没来得及吸到嘴里的那半根面条,一时无话。时光可不管芦焱怎么想,虽然被夺走的面条只抢回了一半,那也比没有抢回来好,他又坐下来,抱着碗大方的表示愿意让芦焱坐在一边看他吃。芦焱简直对他没了脾气,抬手使劲呼噜了一把时光便坐到一边揉着嘴巴看,心想着小家伙下口真狠,抢面条还不忘咬他一口。



灵感源自亲亲,写的不好,博你一笑 @苟延残喘 ゚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