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12  关于求助                       
孟烦了在镇中是个奇葩,成绩好,人也机灵,原本是个上尖子班的命,偏偏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和学校里那帮精锐那是相看两相厌,待了不到一个星期就转了班级。不过好在他不是唯一一个奇葩,和他一样奇葩的还有隔壁街那个偷了乌鸦名字的龙文章。两个奇葩凑在一块儿,孟烦了是无所谓的,龙文章却很是高兴。彼时的死啦已经是那个班的班长,班里的人都特别闹腾,他正愁一个人管不过来,正好来了个孟烦了,死啦一高兴马上就给班主任推荐了孟烦了,从此,烦啦就成了他们班副班长,在死啦身后跟着帮忙处理问题。
烦啦不太满意满意这个职位,又或者换句话说,他不满意的是跟在龙文章后边,可龙文章总有办法叫他走不开,烦啦没了办法也只好就这么混下去。对于烦啦的不情愿,龙文章也不是没有察觉,只不过不大在乎。每天就经过烦啦家,然后叫上烦啦一起上学,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就去了学校。
烦啦起的早,早餐就两个大包子抓手里一边吃一边走,龙文章跟在他身边自说自话,偶尔戳烦啦一下,让他回个话,烦啦没睡醒,也没了往日那股尖刻,戳一下回一句,埋头吃着包子倒也安生。龙文章瞧他这幅样子心里头不舒服,就问他:“我说烦啦,昨天老师说要检查笔记,你做了没?”烦啦咬了口包子,有点蒙半响才摇摇头表示没有。龙文章见他摇头笑的得意:“怎么样?要不要我借你抄啊?求我我就给你抄。”烦啦两三口把包子咽下肚,干净利落的回了句:“求你。”龙文章没想到他就这么容易得了回答,颇具无趣的从包里掏出笔记扔过去。烦啦拿了笔记,打个哈欠,这才算是睡醒了,大摇大摆的走路上,对此颇为满意。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