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猫和狮子

这事儿说出来可能没人会信,可它确实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当小何一觉醒过来的时候,所有事情就在往它不可预计的方向飞奔而去,留给小何一屁股灰。
现在小何终于完全清醒了,并且保证不会再被自己吓晕过去。但他依旧不可思议的瞪着镜子里的这头雄壮而萎靡的狮子,不敢相信自己变成了这样。小何一向信奉科学,可眼前这件事明显不能用科学理论来解释,它超出了小何的理解范围。小何终于决定不再唉声叹气的趴在房间里,他想要出去看看。他在房间里呆了几乎一个上午,外面很安静,没有人叫他,不知道是因为根本没人想起他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前面那个认知显然让他感到沮丧,于是他那张现在本该威风凛凛的狮子脸上莫名出现了受伤小猫一样的委屈神情。出门对他来说并不容易,没有了双手,开门变得无比困难,好在挣扎几次后,他终于打开来房门。眼前的景象让他觉得很是有趣,甚至于有些安慰。高老爷子家里现在到处是动物,焦虑的,沮丧的,小何不是特别认得出他们谁是谁,这个认知让小何多少平静了下来,甚至饶有兴趣的开始猜测着眼前这些动物的身份。然后他想到了高昕,他飞快的跑去高昕的房间,犹豫着要不要进去。他没能犹豫很久,房门突然打开了,从里面跳出一只雪白的小奶猫,张牙舞爪的叫着,却可爱的不行。小何猜想这是他的小昕,慌慌张张的堵到了它的面前。
四道风觉得自己倒霉透了,一觉睡醒就不是人了,这倒也算了,怎么还变成小奶猫了呢?!心里气恼,他也是见谁挠谁,眼瞅着那边来了个狮子堵路,气不打一处来,跳过去追着挠。小何完完全全被吓懵了,被挠了好几次才回过神,也不记得自己是狮子,体型比小奶猫大很多,撒腿就跑……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3」∠)_这只是一个没头没脑只有病的脑洞而已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