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10关于打架
欧阳山川最近头疼的很,班上新来了几个学生,人聪明,可就是不安分。这不才一会儿功夫,又打嚎了一个。欧阳心里交瘁的给小何擦眼泪,还要应付四道风的胡搅蛮缠。乌鸦这会儿倒是安静了,抱着玩具枪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小何,赌咒发誓说自己刚刚没用力,只怪小何不经打。小何简直委屈,自从他和乌鸦第一次见面以后,乌鸦总喜欢拿着玩具枪撵着他到处跑,嘴里不停的“嗒嗒嗒”。乌鸦也委屈,他绝对只是和小何玩闹,可是小何太不经打,总哭。和这件事本来无关的四道风也委屈,本来欧阳老师是他一个人的,现在,欧阳老师总要分心照顾小何!
欧阳已经没辙了,好不容易三个小屁孩哄好了,赶紧就躲清闲去了,后边跟了个甩不掉的四道风。小何还在原地抽抽搭搭,不过已经不哭了。乌鸦倒是好的快,瞧着小何不哭了,也就高高兴兴的跑去玩了。不过这事儿没完,明天还得再来一遍。

评论(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