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最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

我第一次见到阿尔,是在九月一号的国王十字车站,当时父亲正在跟我做最后的叮嘱,突然他停下来转头看向另一边,我顺着父亲的视线看过去,几乎一眼就看到了他。乱糟糟的头发,碧绿的眸子,我猜他一定是波特家的小儿子,叫……阿不思?我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甚至忘记听父亲的叮嘱,我突然想和他成为朋友。
我很少听到父亲谈论波特家的事,尽管他和哈利·波特是同一届的学生,尽管他们有很多交集。我对波特家的了解大多来自书本或是报纸,偶尔,妈妈会告诉我一些,但那多数都模糊不清。不过有一点我可以确定,在那些活泼的学生时代,父亲和哈利·波特关系并不好,或许再准确一些,是非常糟糕,他们互相憎恨,互相使坏。
马尔福家的名声一直不太好,我一个人坐在车厢里,捧着书有些无聊。窗外景色掠的很快,我出神的望着那一片绿林,突然想到了波特家那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也许我可以去找他,我这样想着,然后走出了车厢,过道上不算安静,那些闲不住的孩子跑来跑去,制造着噪音。我在他们之间穿梭,寻找那个男孩。
“你在找什么?我看到你来来回回走过三次了。”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我猛然转过头,那个车厢里,一个绿眼睛黑头发的男孩好奇地盯着我。
我走过去不自觉的笑起来,毫不犹豫的向他伸出手:“没什么,什么也没有找,我叫斯科皮,斯科皮·马尔福。你叫什么名字?”
他愣了愣,然后伸手握住我的手:“很高兴认识你,我叫阿不思,阿不思·波特。”

_(:3」∠)_失眠产物,渣就渣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