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7关于猫吃鱼
小何和乌鸦的第一次见面,有传说中的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但乌鸦永远不会让这种情况持续太久。当小何终于鼓起勇气,礼貌温和的伸出手像乌鸦示好的时候,乌鸦扛着玩具枪歪头看人,最后拿玩具枪,照着小何的头抡了一下,不是很重,但还是疼的小何一下子泛出了生理性眼泪。
小何现在很委屈,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个小男孩第一次见到他就打他,他一手揉头,一手指着乌鸦,结结巴巴的指责:“你,你不能打我,你,你应该道歉。”乌鸦看着小何有些手足无措,他从来也没见过这么不经打的人:“诶,你别哭啦。我只是轻轻的碰了你一下啦。”小何揉着头,不说话,乌鸦怕他回去告状,想学大人给他揉揉头,小何瞧他伸手,怕乌鸦又打他,抱着头就蹲了下来,用自己认为的理直气壮的声音结结巴巴的喊:“你,你别打我。我……”乌鸦抱着枪眨巴着眼睛看他蹲下来,确定他不会告状,突然笑起来。小何蹲在地上抱着头,余光瞥见他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就联想到了看见了小鱼干的猫……

_(:3」∠)_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