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6关于新伙伴
何莫修四岁出国,如今长到十岁,说的一口流利的英文,可一说母语就磕磕绊绊的不像个样子,何爸爸心里急,就打着寻根的旗号把小何寄回了国。孟烦了不是很喜欢这个软绵绵的表哥,小时候他们俩一起玩,明明说好了掏个鸟蛋一起吃,结果小何见了第一眼就把鸟蛋抱怀里着死不放手,非说鸟蛋可爱,是个小生命,不能吃,要养起来。烦啦就奇了怪了,一个鸟蛋嘛,能有多可爱。
不管怎么说,反正最后,烦啦还是迎来了他的表哥何莫修。说起来,何莫修和孟烦了长得也很像,不过有张立宪和龙乌鸦在前边,他们俩长得一样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小何的到来没激起什么浪,对于张立宪来说,不过是多一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对烦啦来说,也就是多了个弟弟一样的表哥,不过乌鸦倒是兴奋的很。他和烦啦一直不太对付,可烦啦嘴巴实在是损,总把他说的哑口无言。一见到和烦啦长得一模一样,又看起来很好欺负的小何,整个就精神了。拎着他最爱的玩具枪兴冲冲往外跑,被凳子绊了一跤,也只是爬起来拍拍灰,不轻不重的打了凳子三下而已。

ps.乌鸦: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是凳子先动手的x

还记得龙妈妈对乌鸦说的话嘛……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