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5 关于挨打
孟烦了最近有了一个新的消遣——隔壁桌那个披着乌鸦皮的张立宪。张立宪依旧不敢讲话,烦啦也不去揭穿他,只端着小板凳一个劲的往张立宪身边凑,嘴里天南海北的瞎扯。张立宪几次想骂人都因为不敢开口,生生忍了下来,这么一来,烦啦就更来劲了。除了瞎扯以外,偶尔也开始和“乌鸦”说说他打听到的关于张立宪的一些事。不过这件事烦啦没能玩太久。当烦啦扯完张立宪的传言,百无聊赖的开始扯张立宪的表哥虞啸卿时,原本怎么都不肯理他的张立宪居然一拳就轰了过来。
这一拳的后果就是,乌鸦和张立宪的事终于被大人得知。当天下午,龙爸爸亲自去外面把正在当老大的乌鸦拎着耳朵提溜回家,按在凳子上一顿屁股板。张立宪跟在后边儿,低着头不敢看乌鸦,一脸委屈模样,比起乌鸦那被打的张牙舞爪的表情,倒真不好说到底谁才是挨打受罚的那个。
许是气极了,那天下午,隔着一堵厚厚的院墙,烦啦都能听到那边龙爸爸和乌鸦的对喊。
“你知不知错?”
“没错!”
“知不知错?”
“没错!都怪孟烦了!”
“怪谁?!”
“孟烦了!都怪孟烦了!”
……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