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二三事

No.4关于露馅
自从有了张立宪,乌鸦可算是玩疯了,扛着把玩具枪在附近这群孩子里称王称霸,实打实的小霸王。他一高兴,隔壁孟烦了可就糟心了。
原本他们俩一块儿读书,两个人心思都活泛,读进去的东西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偏张立宪顶了乌鸦的班以后,作为一个乖孩子好学生的张立宪太认真了!直挺挺往那一坐,都不带动的,看起书来认真的跟个什么似的。孟烦了他老爹就老削他,大致就是隔壁龙家小子看书多认真,你怎么就坐不住云云。
一连被削了几天,烦啦觉出不对来了。一晚上功夫,死乌鸦怎么就转性了呢啊!这不能够啊!认真看书不说,居然连话都不讲了!要知道死乌鸦以前可是隔一会儿就要评论一下书里内容的。当初他俩念逍遥游,乌鸦就和他瞎扯,说这又能变成鱼又能变成鸟的东西,吃起来是鱼味还是鸟味。因为被大人听见了,足足罚他们站了一下午!
说起来,两家大人足不出户的不管外面事,他哪能不知道,这几天外边来了个小霸王,和乌鸦长得一样说是乌鸦的表亲叫张立宪,长得一样倒也没什么特别奇怪的,但这性格也一样就奇怪了。要不说他是人精呢,烦啦把几件事放一起琢磨,一下子就猜出个大概。
烦啦拿着书瞅着四下无人,转头冲旁边的“乌鸦”喊了句:“张立宪!”张立宪那会儿看书正入迷,被这么一嗓子嚎醒,一时忘了自己现在的身份,下意识转头看声源,刚好对上烦啦那张笑脸,猛然涨红了脸,强行淡定的把头又往后扭了五度,假装是看风景的样子,三秒后才又把头慢慢转回去。烦啦盯着张立宪觉得这人真是有趣极了。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