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二三事

No.2关于同脸
张立宪和龙乌鸦是表亲,可这对表亲长得很是相似,说是双胞胎也不为过。两个人都傲气,成绩也好,聊的来玩的来,一来二去关系就铁了。
乌鸦小时候淘,总想着偷偷往外面跑,偷偷溜出去的后果就是回家挨揍,打屁股的那种。后来张立宪来了,乌鸦原本不安分的心就更加不甘寂寞了。张立宪比他听话,会乖乖坐在桌子前看书,他妈妈也不管他,两人一合计,就想出个主意来,以后乌鸦跑出去玩的时候,张立宪替他在家看书。这主意其实挺不错的,两人本来就长得像,只是声音不一样,这么一换衣服只要不讲话,谁分的出来。
两个人一击掌,这事就成了,之后的几天,乌鸦扎扎实实的体验了一把放肆玩耍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