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邻家兄弟的二三事

生死线,我的团长我的团大乱炖,架空背景,具体背景我不知道x
无cp,不正经


No.1 关于同名
死啦死啦原来叫什么名字,没有人知道,反正他第一天来小院里就说自己叫龙文章,正好和隔街那个小霸王同名。世上巧合这么多,长得一样都见过了,同名同姓的也就不奇怪了。
事实上,死啦死啦根本不叫这个名,他没有正经名字就一个外号是死啦死啦。原先在老家,大家为了好叫好记,就用这个名字他也不在意,可这到了城里,还这么叫实在说不过去。正巧那天去小院子的路上,他瞧见隔壁街上一小孩扛着玩具枪,神气活现的教训一帮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心里喜欢,就偷了他的名字,等到了郝老头的院子里,就说自己也叫龙文章。
那个年代,户口本都是手写的,乱的很。比方和他一个院子的迷龙,户口本上写的名字就叫张丫,不过这事是他意外发现的,为此,他笑了迷龙好几个星期。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