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书其实还不算到手,因为预售的时候,奶黄包处于极度贫困的时候,所以托自家亲亲先买了一本,但是……好吧,就是想跟风表个白x反正在亲亲那里就跟在自己这一样一样的。

奶黄包和写手
奶黄包第一次看见写手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入圈,士兵突击看过忘记了,团长好家伙没听说过,生死线勉强补了十多集,之所以知道写手,是因为奶黄包家的亲亲喜欢看写手的文。怎么说呢,因为某些不太好说出口的原因,奶黄包那会儿内心其实是有点羡慕写手这样的大大的。
奶黄包一开始是个清水包,高中了还以为一起盖被子就能怀孕,大学了才隐隐约约知道点什么,看见肉文就跳过,内心的不好意思多的可以溢出来。所以看完几篇写手的文以后,面红耳赤的点了叉叉,太羞耻了!
两三个月后,奶黄包被她家亲亲带野了,剧也补的差不多了,彻底掉坑还自己写文,奈何圈子太冷,萌的西皮更是冷中之冷,搜遍全世界都找不出几个粮,饿到昏厥之际,奶黄包发现写手太太写了自己喜欢的西皮,虽然是肉,但是被带野了的奶黄包吃的津津有味,摸着肚子感叹真是美味。
当你快被饿死的时候,有个人喂了你一嘴巴吃的,这个人的意义就非同寻常了,而且喂的还不是剩饭剩菜是大鱼大肉,意义就更加不一样了,不过写手太太看起来好高冷,也许不喜欢小痴汉小迷妹,嗯,奶黄包决定自己要矜持。
于是矜持了两三个月都没有和写手说上一句话,直到有一天她在一个全是太太的群里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进群的写手,突然觉得机会来了。当然这是妄想,奶黄包这个人有点过于小心翼翼,人多的时候她就不爱讲话,所以除了“视奸”写手和其他太太聊天,随波逐流跟着表白,并没有更多的表现。每回看见写手出现,内心脑补一百个搭讪方法,脑补完了就是搭讪过了,行动什么的都是浮云。
后来奶黄包回想那个时候,只能说不是无缘是缘分未到。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当你无意识的做了件什么事情以后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奶黄包有个朋友关系颇铁,聊的很欢。有一天早上,奶黄包醒过来,觉得冥冥之中有仙人指引他把朋友拉进太太群里【大雾】。第三天,朋友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告诉奶黄包,他脱单了,对象是写手太太。
嘿嘿,嘿嘿,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给阿妈比心心 @烂柯人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