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龙虞】我们回来了

搞事文,因为刚刚点了发现图片字小可能不太好看,所以单独发了文字版。

甜虐梗联合搞事
虐文组第四梗:我们回来了

————————————

2017.6.30 周四 雨
今天晚上Jiē角很吵,妈妈说那是因为Jiē角的那个婆婆去了很远的地方,大家在送她,我说我也想去远远的地方看看,妈妈很生气的叫我不能乱说,我不太明白这是为什么。楼上的小宝又出来了,他总是趴在地上玩弹珠,吵吵闹闹的。我也买了一副弹珠,可惜妈妈不让我去找他玩。

2017.7.1 周五 多云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看见Jiē角的那个婆婆站在树下冲我笑,可是妈妈不是说她去了很远的地方么?我不敢问妈妈,因为妈妈不喜欢我问她很多问题。妈妈说明天对面会搬来一个大哥哥,如果大哥哥愿意和我玩就好了。

2017.7.2 周六 晴
今天外面的太阳好大,妈妈让我一个人在家不要乱跑。妈妈昨天说的大哥哥很早就来了,好看的那个看起来xiōng xiōng的我不敢和他说话,不过还有一个笑眯眯的哥哥,他让我叫他哥哥,可是我觉得他应该是叔叔。笑眯眯哥哥问了我好几次他在哪里,那时候他像hóu子一样窜来窜去的,一会儿去窗台一会儿在门口,我想他也许是在和我玩游戏,不过我觉得他的问题太简单了。笑眯眯哥哥说那个xiōng哥哥姓鱼,我问他是可以吃的那个鱼吗?笑眯眯哥哥就笑了,笑的很奇怪,还说què实很好吃,嗯,明天我想吃鱼。

2017.7.3 周日 晴
昨天没有做作业,妈妈很生气,可是我觉得数学好难,中午的时候我看见笑眯眯哥哥在楼梯上站着,我问他可不可以帮我看看作业,他就和我回了家,他说他姓龙,嗯,这个姓我知道,上次妈妈看电视的时候里面有个漂亮姐姐也姓龙,我有点难过,我以为姓龙的都是漂亮姐姐。
不过龙哥哥很厉害,因为他会做数学,而且他知道很多事情。他说楼上的小宝一个人特别无聊,很早就想和我一起玩弹珠了,我问他小宝玩弹珠是不是很厉害,他说很厉害,这样的话,我就不想和小宝玩弹珠了,因为他会把我的弹珠都y í ng走,不过龙哥哥说他会帮我y í ng回来,什么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玩就好了。
鱼哥哥晚上才回来手里拎了一袋吃的,龙哥哥很高兴的告诉我,一定是结麻花。我问他为什么,龙哥哥没有告诉我就跑了。

2017.7.4 周一 晴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有点害怕,妈妈说如果我没有考好就不给我吃冰jī 0,不过她忘记说不给我喝饮料了,我不告诉她。晚上我看见鱼哥哥和龙哥哥在外面散步,龙哥哥长的可真像鱼哥哥手里牵着的那条狗,鱼哥哥长的就好看多了,走路的时候特别好看像电视里的将军,将军这个词语是龙哥哥教我的,那天我说鱼哥哥像大官,可气派,龙哥哥就说鱼哥哥不喜欢大官,他喜欢将军。

2017.7.5 周二 晴
考试

2017.7.6 周三 多云
考试

2017.7.7 周四 多云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妈妈说我可以不用做作业。鱼哥哥今天没有去上班,中午我起床的时候看见他在外面浇花,龙哥哥在一边看着,两个人挨得很近,鱼哥哥一直在说话,他总是有很多话要说,每次做事他都会和龙哥哥说很多话,比如我们吃饭了,我们去散步,我们回来了……
下午的时候,鱼哥哥出门了。龙哥哥来找我,问我想不想吃糖,我说好孩子不能吃太多甜食,他又问我要不要吃碎冰冰,我说要,他就让我去把鱼哥哥的花都搬进屋子里。我以为鱼哥哥会生气,因为他真的很宝贝那些花,可是他只是谢谢我,我才知道那些花不能晒太多太阳,所以要搬进来。后来鱼哥哥果然给我买了碎冰冰。
嗯,以后我还想帮忙搬花。

2017.7.8 周五 雨
今天早上鱼哥哥很难过,捧着一盆快要坏掉的花眼睛红红的,龙哥哥就抱着他,两个人一直在说话。后来鱼哥哥就去上班了,龙哥哥来找我,问我还想不想吃别的东西,我说鱼哥哥今天已经把花搬回家了。龙哥哥就说这次要做别的事情,我不想做作业于是我就答应了。龙哥哥告诉我那些花都是他以前种的,现在他生病了不能再养就给鱼哥哥养,可是鱼哥哥总是学不会养花,他问我愿不愿意和他学养花。我说有东西吃么,他问我除了吃的还能不能想点别的,我说那我想要洋娃娃。龙哥哥就说没有洋娃娃只有很多玩具qiāng,我问他我可不可以用qiāng去和哲哲换弹珠,因为哲哲y í ng走了很多我的弹珠。龙哥哥没说话就走了。

2017.7.9 周六 大雨
今天的雨特别大,鱼哥哥没有在外面养花,龙哥哥又来找我了,他说如果我跟他学养花,鱼哥哥就会给我买很多东西,有吃的也有玩的,我很高兴的答应了。下午的时候我在楼道里练习把弹珠弹进墙角的小坑,有一个脚不太好的哥哥来了。他问我鱼哥哥是不是住在这里,我说是呀,不过鱼哥哥现在不在。他就蹲下来陪我一起玩弹珠,但是他很坏,y í ng走了很多我的弹珠,还不让我哭。后来又来了一个漂亮哥哥,漂亮哥哥特别厉害,说了几句话就帮我拿回来弹珠,还愿意抱着我走来走去。坏哥哥冲我做鬼脸,我就装哭,漂亮哥哥就很不高兴的说坏哥哥不应该吓唬我。后来他们又说了很多话,我都没有听懂,我说你们在说什么呀。坏哥哥就笑了,捂住我的眼睛说玩游戏。等我再睁眼的时候,漂亮哥哥不知道为什么脸上红红的。
鱼哥哥很迟才回来,龙哥哥跟在他后面看见我就招了招手。后来他们进了屋,等他们出来的时候,坏哥哥手里牵着鱼哥哥家的大黑狗,我认识那条大黑狗,它总愿意帮我吃掉我吃不完的饭。坏哥哥和漂亮哥哥走的时候,鱼哥哥站在门口眼睛红红的,龙哥哥在不远处叹气。我觉得我有些难过了。

2017.7.10 周日 晴
今天天气特别好,就是有点热。鱼哥哥没有去上班,很早就开始打扫卫生了。中午的时候他站到了窗台上擦窗户,我仰着头看了好久,脖子都酸了。鱼哥哥还是喜欢说话,一边擦一边念,龙哥哥就在窗台下张着手臂,也许是怕鱼哥哥摔下来。
后来鱼哥哥就低头对龙哥哥说,这回掉下来看你还接的着我。龙哥哥就更加紧张的张着手臂。我觉得好玩也跟过去张着手臂,鱼哥哥就笑了,笑的特别好看,比他养的花还要好看。

2017.7.11 周一 晴
今天我去学校拿了成绩单,还得了奖状,我很高兴,因为这样我妈妈就不能收走我的零食了。龙哥哥开始教我养花,下午鱼哥哥回来的时候,我就按龙哥哥说的那样和鱼哥哥一起照顾小花小草,鱼哥哥看起来很高兴,他说我以后都可以找他玩。那个时候龙哥哥站的远远的,我都有些看不清他了。

2017.7.15 周五 晴
前几天我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睡觉。早上妈妈要出门,鱼哥哥来照顾我,他一点也不会哄小孩,我不想吃药的时候他苦恼了好久,后来我说我想听故事,他说他给我讲故事,但是我要喝药,于是我又多要了一颗糖。鱼哥哥一点也不会讲故事,我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像他这样一板一眼的讲故事,鱼哥哥叫我躺好不要乱动,不然就不讲故事了,我说可是你根本不会讲故事呀。龙哥哥就笑了,笑到了地上。鱼哥哥瞪着我,脸红红的,像红烧鱼。

2017.7.16 周六 多云
今天我好多了,中午的时候就可以下床出门走走。鱼哥哥在院子里发呆,他的花似乎又坏掉了,我记得龙哥哥教过我,于是我走过去趴到桌子上和他聊天。后来他给我吃了小零食,是上回龙哥哥说的结麻花。我问鱼哥哥是不是很喜欢这个。鱼哥哥就说,名字好。我不明白这个名字好在哪里。

2017.7.17 周日 多云
今天一天都在做作业,好多好多作业,龙哥哥陪着我一块做作业,因为鱼哥哥不在他很无聊。做语文的时候,有一段关于石榴花的描写,“那红色的花朵像一簇簇火焰”,我没见过石榴花,但我看见过鱼哥哥养的鱼美人,也是红红的像火焰。我就问他,石榴花和鱼美人是不是很像。龙哥哥说,不一样。我说怎么不一样,他没有回答,不过他说鱼哥哥很像鱼美人,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人会和花长的像,不过他们都姓鱼,大约也是有什么关系的。我把我的猜想说给龙哥哥听,龙哥哥那时候趴在窗台上看风景,他说鱼哥哥和鱼美人一样好看,像火一样明亮。我说鱼哥哥què实很好看,但是总是阴沉沉的,没有亮色,一点也不像火。龙哥哥突然不说话了,我觉得他也许不高兴了。

2017.7.18 周一 晴
今天龙哥哥带我去公园他捡回来一只白爪子的小黑猫,龙哥哥问我要给它取什么名字,我想了好久,然后我想到了前几天龙哥哥家被带走的狗肉,于是我说它叫猫肉。龙哥哥就说小姑娘应该喜欢花花草草,怎么能这样取名字。我说那就叫小鱼干吧。龙哥哥想了想说叫卿卿吧。我问他是不是亲嘴的亲,他说小姑娘不能这么直接,然后告诉我是卿本佳人的卿,我说我不会写,他就写给我看了,写的特别好看,和他以前写给我看的字都不一样。他说这是鱼哥哥的名字。嗯,小黑猫真的很像鱼哥哥,因为小黑猫喜欢竖起尾巴,抬着头,很优雅的走直线,就像鱼哥哥那样气派。
晚上妈妈回来了,他很不喜欢卿卿,一定要送它走,还好鱼哥哥收留了它,还说以后我可以经常去看它。鱼哥哥问我它叫什么名字,我说它叫卿卿,卿本佳人的卿,我想说这个名字是龙哥哥取得,可是鱼哥哥似乎不想听了,他眼睛有点红红的,抱着卿卿扭过头对龙哥哥说话,声音太小了,我没有听见。

2017.7.19  周二 晴
我觉得卿卿是只很厉害的小猫,因为它总喜欢趴在屋子里的最高处往下看,我要举着小鱼干很耐心的哄它,它才会下来吃一点。不过他真的很喜欢鱼哥哥,鱼哥哥回来的时候,它就会从柜子上跳下来趴到鱼哥哥肩膀上,然后闭着眼睛cèng啊cèng,鱼哥哥就会微微笑。

2017.7.20 周三 晴
今天看电视的时候,龙哥哥和我一起看。里面有一句话“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我就突然想到了鱼哥哥吃的结麻花,我说结麻花的结也是这个结。龙哥哥就很奇怪的笑了。我又问他为什么鱼哥哥这么喜欢吃结麻花。他说以前有一次去逛庙会,他给鱼哥哥买了结麻花,还缠了红线。我没听懂,龙哥哥说那时候鱼哥哥也不懂,所以就把它吃了……然后我就没有听了,因为电视里的漂亮姐姐出来了。

2017.7.21 周四 雨
早上我又去鱼哥哥家里玩,中午的时候外面有人在放鞭炮,卿卿被吓坏了,满屋子乱跑,我只好跟着它满屋子乱跑。后来卿卿不小心从柜子上往下跳的时候带下来一个相册,我偷偷看了一眼,发现里面是鱼哥哥和龙哥哥的合影,龙哥哥笑的很高兴,鱼哥哥没怎么笑,但是眼睛弯弯的,照片是在海边拍的,后面还有一个火红火红的大太阳,我看了一会儿突然明白了龙哥哥以前说的话,他说鱼哥哥像火一样明亮。可是现在,火好像灭了。

2017.7.22 周五 晴
今天要帮鱼哥哥打扫卫生,因为昨天卿卿把屋子弄的很乱。还好鱼哥哥没生气,只是点好几下卿卿的脑袋。
中午的时候大家都饿了,鱼哥哥说要给我做饭吃,可是等了好久鱼哥哥都没有出来,我才知道他原来不会做饭。后来我就踩在凳子上给鱼哥哥做了蛋炒饭,然后鱼哥哥的脸又红了。

2017.7.23 周六 晴
最近龙哥哥出现的时候越来越奇怪,他出现的时候总是跟我说很多关于鱼哥哥的事,鱼哥哥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有时候也不是给我听,就是自言自语。就像鱼哥哥有时候坐在位置上发呆也会自言自语很多我听不懂的话。
下午的时候鱼哥哥来了,他说他今天休息,问我想不想出去玩。我说可以去游乐园嘛。鱼哥哥说还可以去海洋公园,我说游乐园要玩好久。鱼哥哥就说今天先去游乐园,以后再带我去海洋公园。鱼哥哥带我玩了好久,一直到晚上才回家。他说我妈妈这几天很忙,没有空照顾我,我可以住在他家,于是我抱着我的小熊住在了鱼哥哥家里。

2017.7.24 周日 晴
今天那个漂亮哥哥又来了,还有一个笑眯眯的老爷爷,老爷爷拉着我看了好久,然后就叫漂亮哥哥带我去一边玩。漂亮哥哥特别好玩,我夸他好看的时候,他就会脸红,他说他张立宪,我就叫他宪宪哥哥了。
老爷爷拉着鱼哥哥说了好久的话,他说龙文章都走了久了,你也该出来了。龙文章这个名字我是知道的,龙哥哥说他就叫龙文章。可是龙哥哥一直在这里,怎么会走呢?我想说话,龙哥哥突然出现了,他冲我摇头,叫我不要说话,我只好继续在宪宪哥哥腿上坐着啃苹果。
后来他们又说了很多话,我一句都没有听懂,我只看见鱼哥哥红着眼睛说他在。我想点头,但是鱼哥哥看的方向,并不是龙哥哥站的地方。于是我小声的问宪宪哥哥,龙哥哥在哪里。宪宪哥哥很奇怪的看着我说,他不在。我扭头看龙哥哥,龙哥哥摇着头笑。

2017.7.25 周一 多云
龙哥哥问我怕不怕鬼,我说我不怕你,然后他没说话。于是只能我说话,我说我奶奶以前告诉我,我比其他的小孩子都要厉害,因为我可以看见很多他们看不见的东西,那些东西就叫鬼。我问她,那我是不是可以当超人。奶奶说我不能当超人,因为我不会飞,但我可以帮助鬼。她说鬼很可怜,他们有愿望不能实现,所以不能回家。
龙哥哥就摸摸我的头问我可不可以多陪陪鱼哥哥,我说当然可以呀。龙哥哥就笑了,整个鬼都变得淡淡的。

2017.7.26 周二 多云
妈妈终于回来了,她给我买了很多东西,抱了我好久好久,妈妈以前都没有这样的。后来鱼哥哥就来了,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人。妈妈说她很忙,要去远远的地方工作,问我愿不愿意和鱼哥哥住在一起。我想我答应了龙哥哥要陪鱼哥哥,所以我就说我愿意,后来我就和鱼哥哥回了家。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着,龙哥哥来了。我说我妈妈是不是不会回来了。他说小孩子不要乱说话。我说我都知道的,妈妈一直很怕我。他就坐在床边问我难不难过。我说我不难过,妈妈以前很少抱我,今天她抱了我好久。他又问我怨不怨我妈妈,我说我不怨她,她只是太普通了,人都会对自己看不见的东西心存恐惧。龙哥哥就笑了,说小孩子懂这么多干什么。我说我不懂,这些话说我奶奶告诉我的。小时候我妈妈把我丢在奶奶家,从来不看我,我奶奶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龙哥哥就拍拍我,于是我睡着了。

2017.7.27  周三 晴
今天吃早点的时候,虞哥哥依旧摆了三幅碗筷,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们吃饭吧。以前我以为他是在和龙哥哥说话,现在我知道他一直在自言自语。龙哥哥今天没有坐在那里看我们吃,他在窗台上坐着晃腿,玩虞美人的花瓣。
吃完饭以后,虞哥哥突然叫住我,他说阿宁,你愿不愿意换个名字。我我说可以换成宁宁小公主嘛。虞哥哥就笑了,他说我就是他的小公主,不用写到名字里。后来我就换了名字,叫龙语卿,龙是龙文章的龙,卿是虞啸卿的卿,虞哥哥抓着我的手,带着我一笔一划的写了这三个名字,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虞哥哥的虞不是红烧鱼的鱼。

2017.7.28 周四 晴
今天,虞哥哥带我去了海洋公园,我说我也想和小丑鱼一起游泳,虞哥哥就说等我再长大一点,他就带我去潜水。
后来我们从海洋公园出来,他带我吃了汉堡包,他说他不想骗我,说我妈妈不会回来了。我说我都知道呀。他就又说,以后如果我愿意我可以叫他爸爸。我说我喜欢叫你哥哥,他就摸了摸我的头没有说话了。

2017,7.29 周五 晴
龙哥哥越来越透明了,白天我很少可以看见他。他出现的时候总是安安静静的在远处看着我和虞哥哥。
今天虞哥哥出门买东西,卿卿趴在沙发上睡觉,我觉得很无聊,拿了抹布在窗户上画圈圈玩。龙哥哥就走过来,仰着头张开了双手,这个动作我以前也看他做过,那时候鱼哥哥在擦窗户站的很高。我不敢打扰他只好在一边继续画圈圈。后来龙哥哥就说话了,他说,他总是喜欢跳下来,腿不打弯,有一次我也学着他那样跳,结果摔的很疼。后来他再往下跳,我就在下面接着他,他不让我接,我非要接,一接就抱了满怀。
我想龙哥哥说的大概是虞哥哥。

2017.7.30 周六 多云
宪宪哥哥又来了,这回是和坏哥哥一起。坏哥哥说他孟烦了,他说我如果好好叫他,他就给我吃糖,我说我有很多糖。然后他就抢了我的娃娃,再然后虞哥哥和宪宪哥哥进来了,坏哥哥立刻把娃娃塞给我,我抓着娃娃大喊坏哥哥欺负我。
下午我和卿卿趴在地上玩玩具车,我把玩具车开的到处跑,卿卿就很英勇的在后面追。大人们都在沙发上讲话,后来宪宪哥哥就哭了,虞哥哥就拍拍他的头,说怎么还这么喜欢哭。坏哥哥看着不是很高兴,说,人小姑娘白白嫩嫩的,哪点像龙文章那条黑皮狗了,再说了小姑娘现在一口一个哥哥的,突然叫人改口喊爸爸是怎么个茬啊。
我觉得他们在说我,就把玩具车开了回来,跑过去大大方方的喊了虞哥哥一声爸爸。我真没觉得这有什么,我以前没有爸爸,我一直在想我如果有个爸爸大概就像虞哥哥那样。虞哥哥很高兴按着我的肩膀好久才说话,他说他以前没有当过爸爸,但是他会努力去学。我说我以前没有见过爸爸,我也会努力去学。
那时候龙哥哥在墙角的花架边上,淡的几乎看不见了。

2017.7.31 周日 晴
早上爸爸带我去了公园玩,买了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回来的时候他说我还有一个爸爸,叫龙文章,就是我名字里的那个龙。我说我知道。他又说龙文章要是看见我一定会很喜欢我。我说他确实很喜欢我。爸爸就笑了,把我举高高的,比所有人都要高。我低头的时候,就想爸爸笑的越来越多了,不像以前刚来的时候,阴沉沉的,于是我也跟着笑。爸爸问我在笑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很亮堂。爸爸就不笑了,他说以前也有一个人这样说过。我说是不是龙爸爸?他就点点头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说龙爸爸说的。他摇摇头捏着我的脸问我,那他在哪里说的。我说他在家里说的,我还说龙爸爸这几天一直在花架边玩虞美人的叶子。爸爸好像信了又好像没信,抱着我回了家,开门的时候,我往花架那里看过去,龙哥哥现在淡的只剩下了一个影子,我要很费力才能看得见,他朝我挥挥手是再见的意思。我想他大概终于了却了心愿,可以回家。爸爸看不见他也看不见他的告别,他只是很高兴很高兴的冲着墙角喊了一句“我们回来了。”

评论(1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