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上个月的照片,只是可惜没在春天到扬州,一心想沿着他们走过的路再走一遍,还是漏了好些地方。

本以为走了这么一遭会挺兴奋,结果更多的还是惆怅。
这么多年了,有些地方换植了,小树长成大树了,邢张……

一直压着这几张照片本来是想美美的写个游记,后来发现实在是没有这个心情,于是只好就这样草草的都上来。

去年今日什么的就不说了,我还是想换个比较高兴的……ennnnn

你所停留的地方,我也曾去过。如果这相差的时间可以重叠,我们就会相遇。

于是我在邢张拍照的地方踩了好几次∠( ᐛ 」∠)_

最后,感谢墨墨带我玩!

评论(1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