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诶诶诶,我解释下!这里只有54没有74,74拥抱对方没有人消失因为他俩是纯洁战友情,没有啥爱意不爱意的,结果561误会了。

————————

一。
——班长!
——干啥玩意儿你(笑)诶诶诶,把爪子给我收回去,大老爷们的抱啥啊

二。
——班长和连长抱了,没有人消失。

三。
(酒瓶落地)
——傻小子,喝这么多干什么
——班长。
——你干,你别!

四。
我抱了他,没有人消失。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