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宁宁宁宁宁

我可能是个咸的的奶黄包 |_・)
邢张欣舅大本命,萌54以及各种衍生,段邢看情况,龙虞孟宪二本命,何龙时焱一块萌,偶尔吃吃闺蜜组,婉拒红海相关西皮(除锋锐),谁给我推,谁就原地爆炸吧。

【龙虞】你吃了我吧(下)

我,我,我是来搞笑的
还是ooc
还是慎入
上篇在我主页里,自己找
这次应该就真的完结了

——————————————

“你吃了我吧。”虞啸卿带着必死的准备说了这句话。
龙文章愣了一下,低头舔舔脏兮兮的爪子,看的虞啸卿白眼一翻,闪过一道诡异的光。
“啸卿,我其实……”
虞啸卿甩了甩尾巴打断了他的话:“唐叔说我,太过焦虑。‘生鱼忧患,死鱼安乐’你吃了我,我就解脱了。”他顿一顿,不太确定的看着龙文章,“你不会生吃吧,我觉得清蒸比较干净。我不喜欢酱油浇在身上,油光光的,有损鱼容。”
龙文章认真的听了一会儿,很是苦恼:“啸卿,我只是一只猫。”
一只猫怎么会烧饭,况且也没有厨房。
虞啸卿现在看起来有些茫然了,眼里的光彩都少了许多,他低头钻在水里烦躁的游了两圈,连吐出来的泡泡都比平日里小了许多。
龙文章趴在岸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啸卿,其实我还有一种吃法。”
虞啸卿便探出水面,鱼尾一甩,又溅了龙文章一脸的水:“能把我吃干净不至于身首异处么?”
龙文章点点头,笑的贼兮兮的凑过去用猫嘴碰了碰虞啸卿的脑袋,被虞啸卿用鱼尾巴甩了好大一个巴掌。
“好好说话。”
“喵!”龙文章捂着脸可怜巴巴的后退了一点,“啸卿会变成人吗?”
虞啸卿惊悚了:“你还吃人?!我劝你一句,吃人是修仙大忌,小心入了魔道再难有出头之日。”
龙文章被他给吓了一跳,连连摇头:“我不吃人,我就问问。”
“会的。”虞啸卿稍稍安心,好奇的吐了一个大泡泡,“怎么?”
“那,啸卿能把我变成人吗?”龙文章眼睛亮了一亮,急切的凑过去问他。
“你修为尚且不够,但若是吃了人鱼小明珠,尚可一试。”
龙文章的猫尾巴欢快的甩了甩:“是了,等我们都变成人,就可以‘吃’了。”
虞啸卿不信的哼哼,调头就往水里钻,等到他再出现时,嘴里叼了一颗漂亮的小明珠,色泽明丽,想来就是他刚刚说的人鱼小明珠。
龙文章嘿嘿笑的凑过去从虞啸卿嘴里叼过了小明珠一口吞下,只觉得一股热气在他身体里乱窜,扼着他的喉咙不能呼吸,这明珠可别是过期了……
龙文章做了个梦,他梦见变成人的虞啸卿一步一步的从水里踩上岸,双腿修长笔直,身上只套着一件长至膝盖的白衬衫,随着他的走动,隐隐约约露出更深处的风光。他曾经无数次想过虞啸卿变成人的样子,那时候他还不知道什么是惊艳,便偷了孟烦了家的书来看,也把上面写的“巧笑倩兮”之类词语往虞啸卿身上搬,可总不得滋味,如今见了才晓得那些词语确是配不上他的。虞啸卿的脸部线条偏刚毅,抿着唇还有些冷峻的意思,只是他的头发修的极好,刘海乖巧的盖在额前发尾微微曲卷,看起来反倒可爱了许多。
龙文章一眼不错的瞪着虞啸卿,觉得这个梦实在是过于美好。不消多久,虞啸卿便从水里走到龙文章的身边蹲了下来,下一秒虞啸卿抬手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看够没?!”
龙文章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一下子跳起来,居然不是梦是真的,这么漂亮的人居然真的是虞啸卿,他捂着脸又哭又笑,后退了几步,一个飞扑把虞啸卿摁到在地上,不等虞啸卿骂他就亲住了虞啸卿:“啸卿,我要开始吃你了。”

———————END———————

拉灯。

其实我还想写鱼鳞变得腿毛x想了想太丧病了,就算了,哎

评论(3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